0714第六次產檢:看超音波報告+葡萄糖檢查

2011071410:23
我24週了

醫生說依超音波報告我一切正常
只是體重有點輕   不過還在可容忍範圍
﹝但我媽的體重增加算OK﹞

感覺我爸跟我媽越來越鬆了
以前去產檢都還會先準備一下題目
問一下肚子好像出現紅斑啦
或是嘴巴苦苦、腳腫腫的問題

現在一進診間
我媽自動躺上床做超音波
然後我爸會跟我媽一起微笑看著螢幕上的我
接著我媽下床
醫生依例會問有沒有什麼問題
2個人就搖搖頭
結束

不過今天進診間前要做葡萄糖檢查for妊娠糖尿病
護士問我媽現在會不會餓
因為很餓的話不能做檢查  會不準
建議吃飽後再來喝葡萄糖水

其實我媽有點餓...
但捏
喝了葡萄糖水後還要一個小時才能抽血檢驗
我媽整個失去耐心
只想離開醫院好好去吃阿助水餃
所以很快將葡萄糖加水泡開
一口氣灌完

然後進診間
例行檢查完後
我爸和我媽還趁這一小時空檔
走到旁邊的南昌路逛家具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