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音樂

2011062813:20

話說我20週大就能聽到聲音
我媽想幫我找一些胎教音樂
加上之前她聽過
統一麵包的酵母有在聽莫札特   所以發酵發得比較好
又  她看過ㄧ本書
說水會依不同音樂  結成不同形狀結晶
這些  都是音樂具有影響力的證據

所以囉她就到公館大眾找
真的有專區咧
有西方醫生推薦的  也有台灣醫生推薦的
而且  都、很、 貴

其中最吸引我媽的一套CD曲目她都很熟
然後她就猶豫
是很好聽  但她真的很熟  真的要為我再買一套嗎
然後她注意到CD唱片標上提到
胎教音樂最大重點就是要讓媽媽保持心情愉快
這樣寶寶就會愉快...

所以  最後
她決定還是選她要聽的比較實際
搞不好最後是買陳昇的「阿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