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鼻子大跟我沒關係唷

2011081918:55


我媽本來想撐一下等生產完再整理頭髮
但還有2個月咧
而且型整個跑掉  已經要動用髮夾  並且因此不時露出抬頭紋
她只好乖乖找設計師報到

這設計師阿姨-makoto超有氣質 
如果不是已經認識
我媽覺得這阿姨應該是藝廊經紀人

這樣的阿姨也看不出來是2歲女孩的媽
她剪頭髮時依經驗問了一句...
阿姨:妳說是女生?
我媽:是啊
阿姨:咦,奇怪,通常懷女生的話鼻子不會脹脹的啊~
我媽:(裝死)喔,是嗎?

其實我媽不是裝死是體貼
她不好意思跟設計師說她鼻子本來就長(脹)這樣
怕設計師尷尬之下   下錯刀

總之  我媽鼻子大
跟我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