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頭咧

2014092009:01

柔柔眼睛聚焦人臉、心情又不錯時
就會朝對方用力點頭、點頭、再點頭
用力到我都怕她脖子扭到

話說起因是
柔柔大概5個月大開始懂互動時
我就會讓她跟各位叔叔伯伯阿姨阿公阿媽玩碰碰頭

碰碰頭是這樣玩的...
步驟一:抱柔柔靠近對方額頭
步驟二:我下指令說「碰碰頭咧」
步驟三:柔柔頂著大頭猛力往前敲
步驟四:一敲完額頭她會興味盎然咧嘴朝對方笑

玩到後來我發現我得要幫柔柔煞車才行
她很喜歡玩(我的觀察是她很enjoy大人驚喜的表情...)
玩得很大力
所以她大力往前敲時我就得稍稍抱她後退減低雙方衝擊

這遊戲雖然為柔柔提高人氣值
但玩得太over則可能傷身(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