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懂你!

2015122314:08
霈霈很愛三明治早餐
跟媽媽我約好早上出門前一起做

媽媽我規定她自己穿好衣服才能過來廚房一起做
但霈霈賴床
所以當媽媽我提著做好的三明治走出來時 霈霈才將將好穿好衣服

然後我就開始聽到霈霈哽咽聲
媽媽我不明所以 走開了

結果爸爸走過去抱起霈霈一邊拍背一邊安慰
爸爸:霈霈~爸爸懂你...爸爸懂你...

媽媽:(回頭問)懂什麼?
爸爸:爸爸懂,霈霈趕著穿衣服,結果穿好時媽媽三明治已經做好了...

媽媽:(慈母笑)霈霈~媽媽有叫你起床做三明治,還叫了好幾次,是不是?
霈霈點頭...
媽媽:那你還想做三明治嗎?
霈霈點頭...
媽媽:那我們明天一起再做一次,但是明天早上叫你起床時你要起來唷...
霈霈停止哽咽再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