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交代要跟大家說謝謝

2011073111:44
我媽說因為她沒生小孩的經驗
要我記得跟各位阿姨、舅媽、姑姑說謝謝幫忙...

感謝安阿姨給我媽一大包排卵試紙還有好孕棉
謝謝巧阿姨的妊娠霜  又介紹好穿的mamaway孕婦褲
感謝舅媽很厚很厚的懷孕百科  好幾袋孕婦裝   並不時口頭親身經驗傳授  
感謝舅舅一副什麼都想借我的樣子
感謝tree姑姑看起來也很厲害的妊娠霜
感謝芳姑姑、豪姑丈說要借我床
還有謝謝幫我媽奇怪胃口外帶午餐的阿姨們...

0813p.s.
後來去安阿姨家看進財姐,安阿姨又借我媽好多東西(電動擠乳器、束腹帶、奶頭保護器【居然有這種東西、像奶頭透明罩】、還有一件要給我出院時穿的可愛粉紅色連身裝...) 安阿姨還交代媽媽將來餵母乳時一定要堅強,等練到鐵乳頭的境界就不會痛了...

0815p.s.
鳴謝嘉怡阿姨  週末逛街時不忘幫我入手三件浴後包巾...(這樣以後會包中律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