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餐會

2015012615:32
幼兒園學期末在休業式前一天辦感恩餐會
之前先徵求家長可自願出10人份的菜
幼兒園本身則準備了炒飯、貢丸湯、香蕉橘子兩大籃水果 
我們自願送上披薩
三個班坐成ㄇ字型 每班前面各有一張長桌

餐會吃甚麼對我們來說當然不是重點
重點是來學校跟老師道謝然後幫自己小孩站台

幼兒園主任一講開動
小朋友就從座位區一哄而上
而霈霈
我的寶貝霈霈
我看她掃了一眼全場 然後就定定開跑...
忽略自己班的長桌一路跑到對面的長桌上
拔了一個紙碗拿來說要給媽媽...轉眼又要回頭去拔
我突然懂了  霈霈沒搶著去拿自己鐵碗吃飯
可能是老師有教 要先給爸媽紙碗吃飯
所以霈霈一聽令下 拔腿就去拔紙碗
我把霈霈叫回來 指了指她自己班長桌上被她忽略的紙碗
我說 霈霈去排隊拿碗吃飯 爸媽自己拿碗就可以了

我很感動
在所有小孩圍上長桌準備消滅食物時
霈霈居然一馬當先衝出去為爸媽找碗

不枉費爸媽疼妳3年3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