霈霈問到婚紗照經典問題

2015090711:54

霈霈突然追究起掛在臥室很久的婚紗照...

霈霈:那個阿姨是誰?
媽媽:是媽媽
霈霈:不是吧
媽媽:真的是媽媽
媽媽我強勢逼迫霈霈接受影中人是媽媽...

然後我追加一句 旁邊那個是爸爸唷
霈霈:不是吧
媽媽:是爸爸
霈霈:可是爸爸不是都有戴眼鏡嗎?
媽媽:因為要拍這個 所以就沒有戴眼鏡啊...

霈霈最大題來了
霈霈:那你們拍照的時候我在媽媽肚子裡嗎?
(霈霈所知自己的最早來源)
媽媽:沒有耶~那時候還沒有你!
霈霈:怎麼會沒有我?我到底在哪裡?
媽媽:嗯  你一半在我這邊 一半在爸爸那邊 (一人出一半染色體這樣答應該不算錯吧...)
霈霈:是我身體在媽媽這裡嗎?我哪邊在爸爸那裡?

媽媽:....(大喊)爸爸,你過來一下,霈霈有問題要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