屆滿8個月(32週)現況報導

2011090809:49
我32週了
感覺還不錯
只是很常打嗝
不知道我媽都餵我吃什麼...


我媽最近很愛ㄏㄞ
孕期這週六就滿8個月
很多狀況都變得很明顯

比方說她走路快一點肚子就會繃
並且會出現好像跑長跑後才會出現的腰側痛
睡覺從本週開始也已經沒辦法仰躺(瞬間肚子會有壓痛感)所以只能側睡
然後因為我長大了但活動空間變小  我媽一直覺得我在踢她的器官(但她也分不出來我到底踢到她哪裡)
洗澡呢穿個小褲  因為卡到肚子  動作也變得很搞笑

不過也有好處
本來爸媽誰最後洗澡誰就要刷浴室地板
昨天我爸終於開口
我媽洗澡後不用再刷了

另外我爸媽最近沉迷韓劇秘密花園
育兒書放旁邊都沒有在看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