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第九次產檢:爸,你要進產房嗎?

2011091521:09

我爸媽這次有認真準備題目
並且從我媽一躺上床做例行性超音波檢查時就開始問醫生

今天主要是問有關我爸能不能進產房的部分:
醫生   應該是可以啦
         但是(笑)有的醫生是不建議
         因為怕畫面太血腥  爸爸hold不住
         怕會影響夫妻以後的關係
我媽   其實我也不是期待先生進產房會發揮什麼作用
         只是想讓他看到  我生小孩很辛苦而已
(總之  我媽是希望我爸可以站在旁邊陪她痛啦)
所以咧...
爸,你要進產房嗎?


另外又問有關自然產剖腹產的問題:
我媽  現在就要決定自然產或剖腹產嗎?
醫生  比較接近預產期時決定  基本上沒意外的話  我會建議自然產
我媽  自然產時若產道被撐開變很鬆  可以順便重整嗎? (果然是女人)
醫生  嗯  通常第二胎生產完才會發生太鬆弛的狀況  
        並且這個手術也不會在生產時做  有必要時  是生產恢復後視情況再做

嗯...
這個我就不評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