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霈霈會自己洗頭了

2014090408:31
騙霈霈的

現在霈霈跟媽媽我一起洗澡
為了爭取卸妝時間

我讓霈霈自己坐小椅子
幫她擠上慕斯泡泡好讓她自己洗頭
不過我說的是
「霈霈自己把頭髮變尖尖!」
嘿嘿 霈霈就來勁了 狀似自己洗起頭來

兒語小辭典:
甚麼叫做把頭髮變尖尖?
頭髮加上泡泡後很好塑型
我們這種沒有美術底的最適合做的造形
就是整個頭髮往上耙  最後形成一個尖尖
平常頂著妹妹頭的霈霈看到鏡子裡的頭髮變尖尖
總是會自笑很久


所以我就一邊卸妝洗臉
隔一陣子就抱她看一下化妝鏡
讓她知道頭髮大業進展如何
請她繼續努力

等她玩好一陣子
我卸妝完成
就接手幫她把頭髮變得超級尖
當然還得真的幫她洗一次頭
最後笑著跟霈霈說
好棒唷你會自己洗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