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換三套褲子

2014090510:35


說好的~舉手說我要尿尿呢?

每天每天上學前都會跟霈霈彩排
問霈霈想要尿尿時要怎麼辦

霈霈瞪著我
於是媽媽我假裝自己是霈霈
演舉手 然後再演說「老師我要尿尿」*以上每天每天都演一次
霈霈撇開頭表示知道了

不過每天接霈霈放學時還是會順道接到髒褲子一包
老師說據她觀察
霈霈應該是玩得太專心等想尿時要說已來不及
老師還學了學霈霈兩隻腳膝蓋搓膝蓋尿急說要尿尿的樣子
真像真好笑 *霈霈媽媽不會在你面前笑

我其實能體諒霈霈的心情
雖然她早已具備不包尿布功能
但人生地不熟加上生性慢熱
應該很難動不動就跟剛認識的大人說我要尿尿

霈霈髒衣袋繼續由小美冰淇淋提袋代理中...